新浪新闻客户端

赖清德再飙狂言:台湾要严肃面对大陆崛起与并吞

赖清德再飙狂言:台湾要严肃面对大陆崛起与并吞
2018年04月25日 07:1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赖清德再飙狂言:台湾要严肃面对“中国”崛起与“并吞”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24日称,台湾资讯硬体产业遇到困境,除了面临周期衰退,更要严肃面对“中国”崛起与“并吞”。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赖清德24日到台达电桃园研发中心进行参访,谈到台湾资讯硬体业遇到困难时,赖清德称,第一困难是产品面临生产周期衰退,第二就是严肃面对“中国”的崛起。 他声称,“中国”用更多力道与方式去“并吞”小公司,取得智慧财产权。

  此前,赖清德曾多次以台当局“行政院长”身份发表“台独”言论,引发两岸动荡。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23日公布“民调”显示,若和2018年3月相比,2018年4月满意赖清德整体施政表现的人减少6个百分点,不满意的人增加7个百分点。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当中,赖清德整体民意支持度有明显下滑。

  此外,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点名批评指出,赖清德的“台独”主张已经不是所谓的“个人言论自由”,所以他的“台独”狂言,以及任何对这种言论的附和、纵容和支持都是十分危险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