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艘拖船簇拥国产航母或进船坞保养 为试航准备(图)

多艘拖船簇拥国产航母或进船坞保养 为试航准备(图)
2018年04月23日 10:34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观察者网 于宝辰]据多名网民发布的图文消息,首艘国产航母今天(4月23日)上午在多艘拖船的簇拥下,已经离开停泊的大连造船厂舾装码头,接下来可能进入船坞进行船底清理保养,为试航做最后准备,也可能直接开始其首次试航。中国海军在迎来69年生日之际收到了来自祖国的一份厚礼。

  微博网友@特警4587的马甲4月23日上午发布图片显示,航母身后的船坞已经开闸门进水,疑似为航母入坞做准备。可能是要进行海试前的清理工作。

  图片来源:@特警4587的马甲

  另据香港文汇报4月22日报道,停靠在大连的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甲板已于当天接近清空,海试前的准备工作几乎完成,很可能就在近日海试。此前有传闻称国产航母海试日期或许就选在4月23日海军节。

4月22日,航母甲板上仅剩几台吊车,其余甲板光洁如镜(图片来源:文汇报)4月22日,航母甲板上仅剩几台吊车,其余甲板光洁如镜(图片来源:文汇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