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国产航母今日在拖轮协助下离开泊位(图)

中国国产航母今日在拖轮协助下离开泊位(图)
2018年04月23日 10:1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微博截图环球时报微博截图

  10时许,国产第一艘航母在拖轮的协助下,离开泊位!

  新闻延伸:据多名网民发布的图文消息,首艘国产航母今天(4月23日)上午在多艘拖船的簇拥下,已经离开停泊的大连造船厂舾装码头,接下来可能进入船坞进行船底清理保养,为试航做最后准备,也可能直接开始其首次试航。中国海军在迎来69年生日之际收到了来自祖国的一份厚礼。

  微博网友@特警4587的马甲4月23日上午发布图片显示,航母身后的船坞已经开闸门进水,疑似为航母入坞做准备。可能是要进行海试前的清理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