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喊话2个小时未获解放军回应 网友:没功夫搭理

台军喊话2个小时未获解放军回应 网友:没功夫搭理
2018年04月20日 11: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战机“绕岛巡航”检验实战能力!

  我战机“绕岛巡航”检验实战能力

  [环球军事报道]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4月19日发布消息,空军近日连续组织多架轰炸机、侦察机成体系“绕岛巡航”,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轰-6K等战机实施了“绕岛巡航”训练课题,提升了机动能力,检验了实战能力。空军航空兵某师轰-6K机长翟培松表示,“这次绕岛巡航,我们用战神的航迹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除了自豪,更多的是自信。”

  今天有台媒称,有无线电玩家提供长达2小时的录音,从中午11点22分开始,台空军地面战管人员,不断透过无线电广播,要进入所谓台“防空识别区”的解放军战机驶离,从11点22分一直到下午1点20分,2个小时内空中喊话不断,但未获任何回话回应。截止目前,台媒提及的无线电玩家录音真实性并未获得确认。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越发自信与强大的中国空军,在丈量祖国大好河山的时候,没功夫搭理这些个小杂音!

解放军战机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