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媒:美澳日军舰3天内将接连访问菲律宾港口

菲媒:美澳日军舰3天内将接连访问菲律宾港口
2018年04月12日 14: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摘要:菲媒称,菲律宾的一些传统盟友——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军舰本周将在菲港口停靠。

  图源:美国海军太平洋司令部官方推特

  中国南海新闻网4月12日电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1日报道称,菲律宾的一些传统盟友——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军舰本周将在菲港口停靠。

  报道中提到,美国大使馆宣布,美国“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于周三(11日)抵达马尼拉并访问菲律宾港口。在一份声明中,美国声称将继续在国际法允许的范围内在南海“自由航行”,“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离开马尼拉后将继续部署在在西太平洋,通过军事练习和友好访问提高与盟友及合作伙伴国家海军的关系。

  菲律宾海军方面在一份媒体报告中称,澳大利亚皇家海军舰艇编队将于周四(12日)抵达位于苏比克湾的阿拉瓦码头,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搭载巡逻直升机的驱逐舰也将于周五(13日)抵达阿拉瓦码头,它将在那里待到下周一(16日)。(中国南海新闻网 姚凌)

菲律宾军舰港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