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战略司令部:要是谁向美开炮就让你们从地图上消失

美战略司令部:要是谁向美开炮就让你们从地图上消失
2018年04月04日 07:4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视频/张逸清]作为核大国,美国负责监控和指挥核打击行动的作战平台一直被外界视为是神秘之地,当核危机来临时他们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又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4月2日,CNN探访了这个“神秘”的核作站平台,让将军们带你逛逛美国战略司令部。

  据法媒今年2月报道,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最新报告称,美国拥有近6800枚核弹头,大约是中国的25倍甚至更多。美国国防部今年2月2日发布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希望政府加大更新核武器投入,研发新型核武器,提高核威慑力。

  该报告还对中俄提出批评,称中国“打算获得新的核能力,从而在西太平洋上挑战美国的利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随后表示,中国始终支持“最终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核武器”,恪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政策。国防部也表示美国此报告是“妄加揣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