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回应:中国国防预算主要用于更新武器装备

中方回应:中国国防预算主要用于更新武器装备
2018年03月04日 13: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18年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发言人张业遂发言。(央视视频直播截图)  2018年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发言人张业遂发言。(央视视频直播截图)

  [环球网两会记者 朱马烈]今天上午11时1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张业遂就国防预算问题表示,国防预算主要用于更新武器装备,提高军人的生活待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