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一网民多次在日军空袭惨案纪念碑直播唱跳被拘

河北一网民多次在日军空袭惨案纪念碑直播唱跳被拘
2018年03月03日 07: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海兴县警方根据网络反映和群众举报,将一多次在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唱歌跳舞并进行网络直播的违法嫌疑人抓获并行政拘留。

  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是海兴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小山惨案发生在1941年9月,当年日军先后发动三次空袭,炸死130人,炸伤140余人。为铭记伤痛历史,笃行报国之志,海兴县于2015年9月建成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

  2018年2月23日以来,违法嫌疑人马某多次使用网络直播软件,在小山惨案纪念碑广场及附近对其唱歌跳舞行为进行网上直播,严重伤害了群众感情,引起了群众极大愤慨。

  马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悔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海兴警方对马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对姜某等9名参与唱歌跳舞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