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总统语出惊人:想让菲成为中国一个省

菲律宾总统语出惊人:想让菲成为中国一个省
2018年02月20日 14:09 新浪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杜特尔特语出惊人:想让菲律宾成中国一个省

  来源:观察者网

  菲媒2月20日消息,杜特尔特开玩笑说,要让菲律宾成为中国的一个省。

  据报道,杜特尔特昨晚在菲华工商总会假岷里拉大旅社召开第10次全国会员大会暨庆祝成立20周年纪念期间说:“如果中国愿意,干脆跟福建一样,把我们纳为一省。”

  杜特尔特说:“中国是言而有信的。甚至能让我们菲律宾成为中国的一个省,我们甚至可以免费获得这些服务。如果中国是一名女子,我会追求她。”

  此外,杜特尔特称,中国正在南海建立军事基地,但他指出,如果任何人认为,中国会利用它们来对付菲律宾,那也未免太蠢了。

  他说,中国在加强防御力,但矛头不是菲律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