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年三十宣示主权 4艘中国海警船再度巡航钓鱼岛海域

大年三十宣示主权 4艘中国海警船再度巡航钓鱼岛海域
2018年02月15日 12: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舒飞]2月15日(中国农历大年三十)上午,4艘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毗邻区海域巡航。

  日本NHK新闻援引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消息称,4艘中国海警船15日在钓鱼岛毗邻区海域航行。

  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午9点,中国海警船驶过日本大正岛以南约31公里处。日本海上保安总部表示,将继续“警告”中国海警船不要接近,并保持关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此前曾多次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海警船编队在钓鱼岛海域进行正常巡航,是中方的固有权利,外人无权说三道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