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向中国周边部署两栖舰:1艘已进南海另1艘将进东海

美向中国周边部署两栖舰:1艘已进南海另1艘将进东海
2018年02月11日 09:4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默虹美海军学习小站  

  美军平顶船全球分布:

  2月5日,“罗斯福”航母编队在中东,“卡尔纹身”航母打击群在关岛,“坏人理查德”两栖戒备群在菲律宾海,“林肯”航母打击群在飞行认证,“杜鲁门”航母打击群完成编队合同演习,准备部署。“硫磺岛”两栖戒备群准备部署。海军280艘船部署38艘,非部署出航34艘。

  2月10日,好人理查德两栖戒备群已经进入南中国海,不过是借道参加泰国“金色眼镜蛇”演习。美国陆军的参演装备已经搭乘日本滚装船抵达。解放军观察员已经抵达。而且解放军参加了盖房子比赛。

  2月10日,新近抵达日本佐世保的“黄蜂”两栖攻击舰,组织各种训练,为即将开始的东海巡航做准备。这消防训练,有板有眼啊!

  2月10日,2月2日,江田岛海军预备军官学校第51期毕业生,搭乘三艘日本海自战舰赴南太平洋毕业实习,第一站就是海上英灵祭奠仪式——妥妥的军国主义招魂啊!

  2月10日,中东阿联酋,美国与阿联酋举行Native Fury 2018联合演习,但主要是为了演练“海上基地”技术,通过海运系统、滚转船、近岸装卸载设备,把重装装甲部队的物资,运上没有码头设施的普通滩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