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在新加坡航展推销运9E运输机 配先进玻璃化座舱

中国在新加坡航展推销运9E运输机 配先进玻璃化座舱
2018年02月08日 11:1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新加坡航展上亮相的Y-9E中程战术运输机。

  据防务博客2月6日消息。2018年的新加坡航展已经在2月6日正式开幕,大量外国军工企业在航展上秀出了自己的先进航空产品,吸引潜在用户。比如中国国家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就在航展上展示了其最新型的Y-9E升级版本运输机,有消息称这款改进型运输机已经有了第一个用户。

  2018年新加坡航展期间中航技在位于樟宜的航展展示中心亮相了陕飞的Y-9E型中程运输机。这款具有四发动力的运输机已经服役于解放军部队。目前该机型正在亚太地区的寻找潜在客户。

  图为新加坡航展上中航技展台上亮相的Y-9E运输机模型

  Y-9E运输机是中国制造的Y-8中型军用运输机的最新发展型号。新型飞机也是一个特殊的出口版本,其最大有效载荷为25吨。

  Y-9的机身全长为36.06米,采用了升级型的FWJ6C发动机,配备JL-4型螺旋桨,每台发动机上装有六个复合桨叶,其座舱已经实现了“玻璃”化,有六块大型显示器可以提供全部的飞行信息。

  据一些消息来源,Y-9E的第一个出口客户很可能是缅甸空军部队。

  随着国产军工产品的升级换代,我国的外销军品无论是质量上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由于售后有保障,价钱相对合适,近些年,国产的先进外销武器系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大订单。(作者署名:军米贴图)

  在新加坡航展上亮相的Y-9E运输机模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