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西飞某型飞机首架批产机交付试飞 曾遇多种困难

中国西飞某型飞机首架批产机交付试飞 曾遇多种困难
2018年02月08日 14:22 新浪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中国航空报2月8日报道,1月31日,随着某架机从总装厂交付试飞站,航空工业西飞总装厂首次在元月份实现了当年批产飞机交付,为2018年公司生产任务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去年11月20日,总装厂开始进行某型机大部件对接工作。于是首架批产,生产过程中存在设计更改多、成品不能按时配套、生产周期紧等困难。针对这种情况,总装厂一方面认真分析生产形势,详细制定生产作业计划,另一方面狠抓生产条件的准备,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用户代表也主动放弃周末休息进行检查。总装厂坚持每天召开 |SQCDP例会,预判风险,提早预警,狠抓安全生产,调整优化装配流程,严格按日作业计划进行生产管控,保证了生产按计划稳步推进。最终,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总装厂实现了首月交付飞机。

西飞飞机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