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大幅降低发动核攻击门槛 中国用反导试验回击

美国大幅降低发动核攻击门槛 中国用反导试验回击
2018年02月06日 12: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2月6日中国军方宣布,5日在中国境内进行了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消息令人振奋!

  近期,从《国家安全战略报告》到《国防战略》报告,再到《核态势评估》报告,尤其是《核态势评估》,大幅降低了美军动用核武器的门槛!美国针对全球的刺激性战略调整引发世人担忧,美国正以不惜把世界重新拉回到冷战的劲头儿重新进行战略布局调整,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如果做出了根本性的调整,极可能扭转整个国际战略格局,让全球性战略紧张重回当今世界。

  军事战略观察人士认为,中国进行陆基中段反导试验,是维护大国间战略平衡、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积极贡献。

中国反导核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