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三阅兵将军领队安学 任我军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九三阅兵将军领队安学 任我军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2018年02月05日 19:0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官方媒体近日公开的新闻报道披露,南部战区陆军原副参谋长安学少将已升任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据广西玉林市官方媒体《玉林日报》报道,2月2日,玉林市市长韦韬率玉林市慰问团前往南部战区陆军部、广西军区和武警广西总队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当天下午,玉林市慰问团受到了南部战区陆军部的热烈欢迎。南部战区陆军部副司令员安学等首长与玉林市慰问团进行了座谈。”

  上述报道显示,安学少将已升任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根据公开信息,安学1983年从北京大学毕业后毅然选择携笔从戎,曾担任原总参谋部信息化部副部长、南部战区陆军副参谋长等职,少将军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9月3日的抗战阅兵活动中,时任原总参信息化部副部长的安学是将军领队之一。

陆军阅兵少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