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气象局”网站地震时秒挂 台网友怒批:纸糊的

台湾“气象局”网站地震时秒挂 台网友怒批:纸糊的
2018年02月05日 11:52 新浪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台媒2月4日消息,台湾花莲地区4日晚间接连发生有感地震,许多地方都感受到3级以上的地震,台湾“气象局”预测余震还会持续,甚至不排除发生规模5级以上的余震,不过却有网友质疑,当地震发生时,为何都没接收到“气象局”的通知,“气象局”网站也都连不上,让网友怒批根本是“纸糊的”。

资料图:台湾地震资料图:台湾地震

  在地震发生时,有许多网友在论坛上发文表示,每次发生地震“气象局”的网站就会秒挂,并表示“人家是秒送信息,我们的“气象局”是秒挂…………。”,让这名网友表示很无奈。

  许多网友也表示有同感“超烂”、“就烂阿,搞一个半调子简讯系统”、“钱都花哪里去了”、“而且警报也没响,尸位素餐”、“震完才有讯息是怎样…。”甚至有网友说,“直接看日本的拉,这个有跟没有一样”、“很丢脸的其实”、“纸糊的网站”。

气象局地震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