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军最霸气战舰亮相 跟它比055大驱都弱爆(图)

中国海军最霸气战舰亮相 跟它比055大驱都弱爆(图)
2018年02月01日 09:0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在这条霸气的战舰面前,055都弱爆了……

  来源:观察者网

  今天(31日),人民海军936号坦克登陆舰“海洋山”号完成改装,在武汉下水。虽然她看上去只是一艘很普通的072II型坦克登陆舰,但她的内部可是大有玄……

  看上去只是一艘很普通的……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改装之后就多了这么一门巨炮?!

  虽然之前就有传闻说解放军研制了新型的155毫米舰炮用于对岸火力支援……可是看这门炮的口径岂止是155?说它是“威力巨大之八寸巨炮”也不为过啊!

  这是另一张相对清晰一点的图片——虽然主炮被苫布遮住了,但是它的口径还是很有冲击力啊!

  给坦克登陆舰装这样一门巨炮,应该是指望它巨大的威力来摧毁敌人的岸防工事。看这门炮的身管倍径并不大,可能射程也不会很长。

  但是,也有可能这不是一门单纯的身管火炮呢?万一它是多管转膛炮呢?或者是个“突击虎”一样发射火箭助推破障弹的?

  或者也有可能……

  从炮管长度来说,还是很近似的啊

  而且,这艘船还不仅是停着……

  她还出去走了一圈!

  不管怎么说,这门炮还是很霸气啊,一下子把整艘船的逼格都给拉升了。总好像闸门一开,露出来的不会是坞舱,而是什么更厉害的东西……

  啊,难道说?……

  原来这是门菊花炮!!!这下真是要上天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