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名嘴发“檄文”呼吁台湾同胞:赶紧统一不能再等

台名嘴发“檄文”呼吁台湾同胞:赶紧统一不能再等
2018年01月29日 07: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原文配图:黄智贤接受采访原文配图:黄智贤接受采访

  蔡英文日前接受电视专访时大谈“台湾价值”,对此,台湾主持人黄智贤28日在微博表示,台湾最大的祸害是“台独”。蔡英文用各种语汇,标榜“台湾价值”。但其实,她和民进党,长期用“皇民台独”,狸猫换太子,干掉了真正的台湾价值。

  黄智贤表示,民进党的话语,需要正确翻译。他们只要讲“台湾”,意思就是“台独”,残酷的绑架所有珍惜爱恋台湾的情感,毁灭台湾几世积累的价值。关爱台湾的人,要勇敢对抗“台独”。让台湾人看清楚,统一,是台湾不能再等待的路。

  黄智贤表示,以甲午战争后台湾人的抗争为例,在民族最困顿的时刻,宁死不做安乐的顺民。这样的气概,才是最真实的台湾价值。“台独”始终说不清,他们究竟要干嘛?能干嘛?台湾人,不要恐惧未来。莫忘了我们是中国人。而中国,终究是台湾真正回归的方向。

  对此,网友@幸福吉祥称这是一篇“酣畅淋漓战斗檄文!畅快!可借此文饮酒三杯”,黄智贤则回复:干杯!

  以下是黄智贤微博全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