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独”分子看衰蔡英文选情 2020年要推赖清德上位

“台独”分子看衰蔡英文选情 2020年要推赖清德上位
2018年01月19日 18:2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据台媒1月19日报道,台湾“独派大佬”辜宽敏今日下午出席“新台湾和平基金会”举办的“2017台湾研究年度最佳学位论文奖”颁奖活动,辜宽敏表示,蔡英文应该“做四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就好”,四年完成相关改革,让人“永久思念”,2020年就由“行政院长”赖清德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报道称,辜宽敏说,赖清德是“明日之星”,这不是他一个人的感觉而已,大家的感觉都差不多;辜批评蔡英文当初要求赖清德接任“行政院长”是最大的错误,很明显就是要“拉抬蔡英文的支持度”,而现在赖清德如果要继续担任“行政院长”,“内阁”应该有相当程度的改组,把人事“大大的改变”组织属于赖清德的“内阁”。

  辜宽敏也说,赖清德不管选新北市或台北市都会赢,但推出赖清德只是消费赖而已,因为赖已经有市长资历,应该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赖清德出马参选“一定会赢”。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