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人士:未来国民党不宜再提“不统” 而应促统

国民党人士:未来国民党不宜再提“不统” 而应促统
2018年01月19日 07:4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国民党人士:国民党不宜再提“不统”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30日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刘德成日前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国民党团结还不一定赢,分裂是一定会垮,面对党内有不同声音,这是要靠吴敦义努力去整合。深蓝、浅蓝路线还是比较一致,未来还是会回到国民党。未来国民党的两岸政策应该要推动“不独、不武”与“和平统一”,这是很多基层民众的心声,现在这么多台湾青年到大陆发展,这是无法阻挡趋势,所以不应该再提“不统”。  

  刘德成表示,虽然现在蔡当局施政民调不佳,但绝对不能只靠民进党提出不好的政见,国民党一定要有作为,这才是民众的期待。现在国民党内还是有不同声音,包括洪秀柱身边也是围绕一些人,吴敦义必须努力去整合,但是无论深蓝、浅蓝大家的路线还是比较一致,未来还是会回到国民党。

  此前,台湾世新大学教授游梓翔表示,只要是熟悉两岸关系或是国际与两岸经验丰富的人,很少不知道民进党的“台独”与“维持现状”,必将是“绝路”,并让台湾“失去未来”。但在不缺“抹红颜料”的台湾,很多人选择不说。但逆流愈大,他们就愈寄望有人能扮演中流砥柱。如果连国民党都只消极地“不统、不独、不武”,这些真正关心台湾前途和爱台湾的人还能寄望谁?如果放弃了在逆流中作为中流砥柱的坚持和勇气,国民党将可能被放弃,那么两岸关系走向更严重冲突的可能,就将进一步提高了。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