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放话要花400亿造百艘新舰艇 网友:又开始骗人了

台湾放话要花400亿造百艘新舰艇 网友:又开始骗人了
2018年01月13日 14: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海巡署长”:10年内台湾将花400亿打造百艘新舰艇 网友:又开始骗人了

台“海巡署长”李仲威台“海巡署长”李仲威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海巡署”12日举办年终记者会,会上,“海巡署长”李仲威表态称,10年内台湾会有百艘舰艇达到使用年限,因此2018年起将逐年淘汰更换,并打造141艘新舰艇,预估费用约426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3亿元)。对此,网友酸讽道:“又开始欺骗老百姓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报道称,台“海巡署长”李仲威12日表示,筹备一年的“筹建海巡舰艇发展计划”已提报给“行政院”且如所需核定,今年起“海洋总局”将执行此案件,未来10年将逐年汰换百艘舰艇。

  李仲威还说,新舰艇的造舰原则是依照现行海军舰艇规格,无需军事设备,而是加强“救生救难”资源。且依舰艇大小、行驶快慢,规划不同规格舰艇,其中4000吨的舰艇将具有“野战医院”能力,能快速抵达现场并增加救援率。未来还将运用高科技支援救难工作。今年、明年为试办期,日后将评估成果效益,再大量采购设备。

  对此,岛内网友纷纷“可笑”,有网友说“又在欺骗老百姓”,还有网友讽道“钱从哪里来?又要剥削军公教了吗?”“贪婪的政客肥猫们又有得捞了”“别闹了,银行都你们玩儿垮了”。

舰艇台湾民进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