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空军再推练兵备战宣传片 轰6K夜间训练画面曝光

中国空军再推练兵备战宣传片 轰6K夜间训练画面曝光
2018年01月12日 17: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大陆空军继《绕岛巡航》再拍《为胜战起飞》 片中大晒战机

  大陆空军近来对台动作频频,大陆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继日前拍摄《绕岛巡航》影片后,日前又推出练兵备战宣传片《为胜战起飞》。在影片中,大陆空军大晒歼-20、运-20、歼-16、歼-10C、歼-11B和轰-6K等国产新型战机,此外,片中也出现轰-6K夜训,以及战机空中加油等少见画面。

“空军发布”发布的这个练兵备战宣传片《为胜战起飞》,片长4分19秒。“空军发布”发布的这个练兵备战宣传片《为胜战起飞》,片长4分19秒。

  其内容为实战化军事训练影像,大晒多种大陆自主研制的战机,包括歼-20、运-20、歼-16、歼-10C、歼-11B和轰-6K等新型战机,并以《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做为背景音乐。

  “空军发布”在该篇发文中形容说,“升空就是作战、起飞就是迎敌”,并表示,“在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指引下,空军实战实训、按纲施训,歼-20开展超视距空战等科目训练,运-20转战高原机场远程投送,轰-6K夜间紧急出动张弓搭箭,歼-16、苏-30、教-10同场起飞同步实训,歼-11B大机群远程机动、体系对抗,歼-10C等多型战机驻训高原砺剑雪域,‘王海大队’所在旅新年首飞就进行对抗空战。走实训之路,练胜战之功,空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再出发,在常态中常备。”

空军战机轰6K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