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退役将领批蔡英文:台湾真的要亡在你们手中

台军退役将领批蔡英文:台湾真的要亡在你们手中
2018年01月11日 08:30 新浪军事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综合]据台媒1月10日报道,台湾争议多时的“劳基法修正案”,今天上午在“”立法院”临时会经表决,全数条文都因民进党团挟人数优势,“三读”通过民进党版本。台军退将吴斯怀批评蔡英文当局的行为,将来只会让“社会动乱成为常态”。

  据报道,吴斯怀表示在寒风苦雨中重新走一回“立法院”周边,眼看“总统府”前雨中的拒马阵,耳听劳团围着“立法院”嘶声呐喊。人民心中清楚明白,“劳基法修正案”最后依然是如同六月的“公教年改法案”,日前的“促转条例”等,强行通过。将来全台湾“只有遍地烽火的抗争,社会动乱将成为常态”。

台湾“总统府”前的拒马阵 图片来自台媒台湾“总统府”前的拒马阵 图片来自台媒

  吴斯怀说,“军人退抚制度法案”,即将强渡关山。民进党届时会将拒马再架高,警力全面动员硬撑,在野党意思性挡一挡,老戏码再来一次,最后强行表决通过。

  吴斯怀警示蔡英文和民进党,别“轻视台军军人的反弹力量,军心士气不是政治算计”。当“台湾面临威胁时,需不需要台军保卫这个台湾”?需不需要台军“奋勇杀敌”?如果不需要,“那么你们就硬干吧!”

  吴斯怀感慨说,看着拒马阵架在“总统府”前,“台湾真的要亡在你们手中吗?”2013年1月时,蔡英文曾带着民进党上街头呛马英九:“不管台湾领导人是谁,让人民在这样冷的天气上街头,都该感到羞愧。”感叹“苍天无语,只是流泪!”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