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俄罗斯成功举行反导计算机演习 我国防部回应

中国与俄罗斯成功举行反导计算机演习 我国防部回应
2017年12月17日 15:31 国防部网站

  原标题:国防部新闻局就中俄成功举行反导计算机演习答记者问

  据报道,中俄两军在北京举行了第二次首长司令部联合反导计算机演习。请介绍演习相关情况。

  国防部新闻局:12月11日至16日,“空天安全-2017”中俄第二次首长司令部联合反导计算机演习在北京顺利举行。演习总导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参谋长麻振军空军中将和俄罗斯空天军第一副司令兼参谋长库拉琴科夫中将出席演习结束仪式。此次演习以共同应对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对两国领土的突发性、挑衅性打击为背景,采取研讨交流和计算机模拟相结合的方式,联合演练了防空反导作战筹划、指挥、火力协同等内容。通过演练,两军在反导协同领域的合作取得新突破。

  中俄双方成功举行此次联演,是中俄双方为维护共同安全利益和地区战略平衡所作的积极努力,也体现了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