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模拟爆破解放军指挥部 台网友讽刺:只会骗小孩

台军模拟爆破解放军指挥部 台网友讽刺:只会骗小孩
2017年12月14日 11:59 环球网

  原标题:戏过了…台“国防部”模拟爆破解放军指挥部 网友:明明就是“戏精部”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国防部”今天又被网友酸了,此次不再是“防长”冯世宽自诩堪比韩国男星帅,而是直接被网友冠名“戏精部”了!

台湾“联合新闻网”14日报道截图台湾“联合新闻网”14日报道截图

  台“国防部”博爱营区14日清晨进行特战演习,模拟成为解放军野战指挥所,并邀请周边小学学生与邻里长参观。台湾“联合新闻网”14日报道称,台军黑鹰直升机与救护队海鸥直升机凌空突袭,实施特战攻击,“将挂有解放军‘八一’军徽的指挥部多次爆破,‘尸体’横陈,操演后还由‘防长’冯世宽主持抽奖”,对此,网友哭笑不得,纷纷讽道“国防部长就只会骗小孩,真是可怜”、“太会自我安慰!”

  据报道,博爱营区的此次特战演习,属于台“国防部”“敦亲睦邻的行为”,参观者可以近距离目击台直升机起降和台官兵攻击“八一”解放军指挥所的实况。

  报道称,此次演习台湾特战兵自黑鹰直升机出击后,随即模拟“接敌”,进行战场扫荡,突击机降、狙击,渗透突击、近身格斗;随后海鸥直升机进场,先模拟目标搜索,伤患急救与救护吊掛。最后通过地空通联与导引下,进行战场脱离。

台“国防部”博爱营区邀请周边小学学生与邻里长参观。台“国防部”博爱营区邀请周边小学学生与邻里长参观。

  对于博爱营区的特战演习,网友表示哭笑不得,有网友说,“这哪里是国防部,明明就是戏精部”“也只能邀请小学生参观,反正小朋友好骗”。还有网友讽刺“太会自我安慰”“台湾做什么都偷工减料,习惯了就好。”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