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隐身时代将到来:每年或可量产24架歼20战机

2017年12月08日 09:2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外界对F-35总是有着诸多的非议,然而不管人们对F-35嗤之以鼻也无法改变,它现在已经有多达350架的实际生产数量的事实。

  这其中280架在美国服役,并且未来还会有更多的F-35服役于美国空军。这对我们国家来说不值得高兴。而且无论F-35自身出现了多少的问题,它在对抗演习中表现优异是不争的事实。

  面对这种相对比较严峻的当前形式,我国空军需要有足够的重视和充分的准备,也就是说我们首先需要足够的歼-20。很多人都认为歼-20的生产总量无法达到200架,每年的生产速度也不会多于12架。

  有人将歼-20与美国的F-22类比,这是不科学的。要知道,F-22在最开始的时候订单高达700架,只是迫于实际,不得已才缩水到180架。而我国的歼-20所面对的将有可能是几千架的F-35和至少180架的F-22。

  网上有张图片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喜讯,图片中我们看到一架编号是15的歼-20。这意味着什么?要知道,2015年、2016年的时候分别交付了2架和4架的歼-20战斗机,再加上此图流出的时间是今年的6月份。综合分析了一下,今年上半年至少有9架的歼-20成产完成。

  生产歼-20的成飞在每年的年中和年底都会有新机交付,也就是说,今年年底可以再交付至少9架歼-20,一年总共交付24架以上。歼-20已经开始的批量生产意味着我国的空军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我国将成为空军强国。相信我们国家会对其他国家具备领先的空中军事力量。( 作者署名:战魂之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