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航空装备20年老飞机机舱漏水 竟用胶带修补

2017年12月07日 12:53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观察者网

  据台媒12月6日报道,台湾远东航空公司传出财务黑洞的丑闻,甚至有可能引发全面停飞危机。除了财务问题,远东航空公司最近半年爆发了多起劳资争议,有空乘被公司要求下班陪吃饭、帮倒茶水,有因空调不佳,导致旅客不适和组员中暑,甚至还有机舱老旧漏水,临时用胶带修等离谱状况。

  远东航空公司目前使用平均20年机龄的老飞机。图片来源:台媒

  报道称,远东航空目前拥有的8架MD机型,平均机龄超过20年。曾有空乘爆料称,因机龄老旧,遇到机舱漏水问题,远东航空的员工竟临时用胶带修补。此外,由于民航局严厉要求提高维修频率,经常会有飞机因正在维修而无法承担航空任务。

  更夸张的是,今年9月,远东航空无故取消127个航班,比例高达12%,远超过取消率不得超过3%的上限,其最大盘算,就是为把每天各航班的旅客集中输运,以减少开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