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远程无人侦察机现身拉萨机场 曾进入日本空识区

2017年12月06日 07:5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BZK-005无人机侦察机又获关注。11月2日的卫星图显示,该机现身拉萨贡嘎机场,处于起飞前检查状态。卫星图还显示拉萨贡嘎机场有空警500、歼-10、歼-11等机型。

  BZK-005无人机2015年9月3日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中首次公开亮相。而BZK-005最早进入人们视野还要追溯到2013年9月,当时,日本防卫省表示发现疑似中国空军BZK-005进入日方所谓“防空识别区”。

  2016年5月有消息传出西沙永兴岛部署了BZK-005,对此,军事专家尹卓评论说,南海是中国的搜救责任区,需要大面积地进行管控,所以就算在这里使用无人机,也是正常的。

  综合近年来的公开报道,可见BZK-005远程无人机已在我国东海、南海地区批量部署,此次又现身高原,堪称我军顶梁核心装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