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友:“让民进党执政我反而想统一了”

2017年11月22日 08:5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东吴大学演讲时,提及“两岸要不要‘统一’,应该由两岸人民来决定,但现在不太可能,那就维持现状继续交流”。民进党发言人林琮盛则批,马英九的说法背离当今台湾“主流民意”,质疑为什么“统一”需要两岸人民共同决定?网友怒呛林琮盛,“让民进党继续执政我反而想统一了。”

  马英九演讲时强调,两岸要不要“统一”,应该由两岸人民共同决定。现阶段应保持现状、持续交流,马认为想不想“统一”,人民有投票权,不能命令谁要同意。林琮盛认为,为什么“统一”需要两岸人民共同决定?

  网友则认为,“马英九这次又没说错,要“统一”需要中国人民同意” 、“让民进党继续执政我反而想统一了”、“绿党工就想趁机会转移话题,以免每天被炮的太惨烈”、“民进党也背离民意啊!有脸笑别人?”(中国台湾网 韩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