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国地图切掉一半的美企作出修改 然而仍没有台湾

2017年11月21日 08:1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观察者网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北美最大的租车品牌“企业租车”(Enterprise Rent-A-Car)竟直接将中国西藏、新疆、台湾及南海地区从中国地图中剔除,世界地图中的中国部分也未覆盖台湾。

“企业租车”官网11月18日截图“企业租车”官网11月18日截图

  11月20日,“企业租车”在中国的合作方“一嗨租车”回应观察者网:经多番沟通和敦促,目前相关问题地图已被替换。

  一嗨租车也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公告,称向合作方介绍了中国地图完整的重要性和不容侵犯,对方也委托该公司向广大中国网友表达诚挚的歉意。

  据观察者网查询“企业租车”官网,关于中国营业点的网页上,原本缺失的中国地图已经完整。

“企业租车”官网11月21日截图“企业租车”官网11月21日截图

  然而,在全球地图部分,中国却仍未覆盖台湾。

“企业租车”官网11月21日截图“企业租车”官网11月21日截图

  观察者网再次联系一嗨租车,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