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表态:愿帮泰国建潜艇基地修理厂和潜射弹药库

2017年11月20日 10:14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应泰国海军司令邀请,中船重工副总经理杨金成率团于2017年11月12日至15日访问泰国。在泰期间,杨金成分别会见了泰国海军司令纳里斯上将、副司令勒猜上将、潜艇部队司令威汕少将,考察调研了泰国梭桃邑海军基地,并参观第四届泰国海军展。

  在会见泰海军司令、副司令时,杨金成表示,中船重工高度重视双方合作的S26T潜艇项目,在设计和建造方面均配备了一流团队,有关工作已按合同要求顺利开展。中船重工将以首艇合作为基石,与泰国海军分享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成果,全力推动双方后续的合作,为泰国海军潜艇部队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考察调研泰国梭桃邑海军基地时,杨金成表示,中船重工有能力并愿意帮助泰国海军就潜艇基地、潜艇修理厂和潜射弹药库等进行规划。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化,中船重工愿意为泰海军建立相应能力,为潜艇或水面舰艇等相关装备、设备提供维护保障。

  在泰期间,杨金成还莅临第四届海军展中船重工展台参观、指导。

  中船重工总经理助理、中国船贸董事长徐子秋随访。(来源:中船重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