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陆军特技表演58人同乘一摩托创新世界记录(图)

2017年11月20日 09:29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观察者网

  印度快报11月19日报道,印度陆军“龙卷风”摩托车特技表演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在一辆摩托车上进行了58人的特技表演。打破了2010年也是由印度陆军创下的56人的世界记录。

  在耶拉汉卡空军基地的表演

  印度媒体视频直播,刚开始并不是所有58个人都在摩托车上,部分人在跑动中登上摩托车,并且要保持整个车辆的平衡

  在19日星期日,一辆大排量500CC皇家恩菲尔德摩托车上搭载了“龙卷风”表演队58人,在印度班加罗尔耶拉汉卡空军基地进行了表演。正常骑行了1200米。

  在“龙卷风”表演队之前的世界记录也是由印度陆军创造的。2010年,印度陆军通信兵部队“冒失鬼”表演队创造了56人的世界记录。

  “龙卷风”表演队全员,带队军官为拉奥上校和韦尔马上尉

  “龙卷风”特技表演队从1982年起,在拉奥上校和韦尔马上尉的带领下,一共创造了19项印度和世界级的特技表演记录。“龙卷风”表演队的名字在印度本身就成了特技和破记录的代名词。

  印度快报报道截图

  在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上,“龙卷风”表演队首次出场亮相就造成了轰动。从1982年至今该队在印度国内外进行了超过一千场的表演。整个表演团队包括两名带队军官在内一共39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