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飞机首次远距离飞行 转场1400公里外陕西阎良

2017年11月10日 11:44 央视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顺利起飞!据央视新闻消息,10日11时38分,C919首架大客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转场西安阎良,前往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全面展开后续的试飞任务。行程长达3个小时,跨越1400多公里,C919羽翼渐丰,性能全面提升。

  目前,浦东机场天气情况良好,适合飞行。研制人员也已到岗,全程监控飞行过程。

  C919首飞机长蔡俊9日表示,“C919转场阎良,飞行高度是7800米,巡航速度是280海里每小时,航程1400公里,飞行时间约为3小时。这将是C919飞机的首次远距离飞行。”

  C919起飞全程视频在此——

  9日中国商飞宣布,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首架机从浦东基地转场西安阎良,预示着C919在上海地区的检查试飞工作告一段落,开始进入下一步的研发试飞和适航取证工作。

  转场飞行将是C919的第一次远距离飞行,从项目角度,意味着大型客机项目实现了从初始检查试飞转入包线扩展试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