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女替身演员测试防弹衣 淡定走过炸弹阵(图)

2017年11月02日 17:26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战斗民族”无所畏惧!女替身演员测试防弹衣 淡定走过炸弹阵

  俄罗斯不愧是战斗民族,就连测试防弹衣的方式都很令人震撼。近日俄罗斯科学家研发出了新型的防弹衣,战术设备生产商“TsNIITochMash”请来女替身演员歌勒妮高娃(Viktoria Kolesnikova)对该防弹衣进行测试。

  整个测试场景宛如电影,画面中歌勒妮高娃仿佛“女超人”附体,徒步穿越层层炸弹阵却毫不畏惧。熊熊火焰直接扑向了她,但她依旧一脸淡定继续向前。示范完毕后,研究团队向歌勒妮高娃送花致谢。

  该款防弹衣采用了高科技材质芳纶纤维(aramid fabric),可以承受火焰的直接冲击长达30秒。防弹衣设计师指出,衣服上的物料已经足够抵御子弹及爆炸碎片,但他们仍在研究如何提升衣物的阻燃性。

  预计该款防弹衣将在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大大提升俄罗斯士兵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届时普通平民也有可能购买到该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