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会见中国国防部长:感谢提供反恐维稳支持

2017年10月26日 11:17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社马尼拉10月26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5日在马尼拉总统府会见了访菲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杜特尔特表示对中共十九大取得圆满成功感到高兴,热烈祝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和中央军委主席,并请转达对习主席的亲切问候,相信中国在习主席领导下会取得更大成就。杜特尔特表示,菲方高度重视菲中关系,感谢中方向菲建设发展特别是反恐维稳提供的宝贵支持,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友谊与合作,通过对话协商和友好合作妥善处理南海问题,造福两国人民。

  常万全感谢杜特尔特总统拨冗会见,并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常万全说,中菲两国是近邻,中方愿同菲方一道,以习主席与总统阁下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指引,增强战略互信,妥善处理分歧,不断拓展和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菲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常万全与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萨纳举行了正式会谈,并检阅了菲军仪仗队。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等参加会谈会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