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刘锐:远海远洋训练常态化体系化和实战化

2017年10月22日 21:49 央视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有记者问到刘锐代表在执行远海远洋训练任务的时候,有没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和故事时。

  刘锐说:“我们团在远海远洋训练的时候,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但是我们有能力应对,因为我们的飞行员经验非常非常丰富。我在这里特别想跟大家讲一下几个方面的变化。我们团是2015年3月份开始实施远海远洋训练的,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两年多了。从训练的频次来看,从最初的一年四次,到现在一个月多次。从机型来看,从最初的单一机型,到现在我们和其他机型进行体系训练,像战斗机、空中加油机、预警机、侦察机等等。”

  “从训练方向上来看,从最初的飞越巴士海峡、飞越宫古海峡到现在一次性飞越两个海峡。可以说,现在我们的远海远洋训练已经常态化、体系化和实战化,目的就是提高我们的打赢本领,让我们更好地履行军人的使命和责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