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舰抵俄参加军演 刚进港就撞了俄军舰船(图)

2017年10月20日 11:5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地时间10月19日,印度海军什瓦里克级F48“萨特普拉”号导弹护卫舰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万万没想到的是,“萨特普拉”号导弹护卫舰在进港的时候,其舰尾与俄罗斯医院船“额尔齐斯河”船体发生碰撞,“额尔齐斯河”医院船的船体上被撞凹了一块,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严重的伤亡事故。图为印度海军“萨特普拉”号舰尾与俄罗斯医院船“额尔齐斯河”船体发生碰撞的场景 。

  俄方指出,碰撞很轻微,情况不算很严重。但有报道指出,印度海军指挥官对码头系泊缺乏足够经验,再加上语言障碍。此外,该码头的33个泊位都很狭窄,相对活动舰船的自由度没有多大。在接近泊位和系泊时,海上天气也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和困难,拖船不能在强风中提供有效的援助而导致了碰撞。图为印、俄两舰发生碰撞的场景,从图上看中间留出的泊位相对较宽,不知道印舰怎么就舰尾歪向俄船并撞了上去,糗大了。

  这是印度海军什瓦里克级F48“萨特普拉”号导弹护卫舰,进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域的时候,俄方鸣放礼炮相迎的热闹场面。

  这是印度海军什瓦里克级F48“萨特普拉”号导弹护卫舰,在俄方拖船的帮助下向泊位驶去。 (来自:军米贴图)

  印杜海军“萨特普拉”号导弹护卫舰经历了一出碰撞的小插曲,最后还是停进了泊位。 (作者:军米贴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