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评世界最疯狂军事训练 解放军竟有三项上榜(图)

外媒评世界最疯狂军事训练 解放军竟有三项上榜(图)
2017年10月19日 08:2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浪军事编者:为了更好的为读者呈现多样军事内容,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共同探讨国内国际战略动态,新浪军事独家推出《深度军情》版块,深度解读军事新闻背后的隐藏态势,立体呈现中国面临的复杂军事战略环境,欢迎关注。

  国外网站评比出了世界上最为疯狂的军事训练。第一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传递炸药的训练,几名解放军士兵将点燃的炸药来回传递,直到快爆炸时才把它扔到坑里,士兵们在爆炸前卧倒。

  第二名为俄罗斯的相互射击训练,这种训练的想法是让士兵在任何压力下都能集中精神,能够保持冷静并履行他的使命。

  第三名位为解放军穿越火障,解放军指战员指出这个危险的训练给战士身临其境的感受,能导致肾上腺素激增,就好像他在一场真正的战斗中一样。

  第四名为美国海军特种部队的适应水训练,他们手脚都被捆住在水中必须上升20次,游泳5分钟,然后游泳到游泳池的深水区,不能碰到底部。最后教练把受训士兵推入游泳池让其模仿溺水者体验绝望的抗拒。

  第五名为解放军打碎了战士头上的砖头,这技能几乎没有实际应用。它主要是培养士兵的抗打力,增强士兵在战场上的耐受力,能培养士兵的胆量。

  第六名为美军士兵的喝蛇血训练,许多美军士兵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让蛇的血液直接进入他们的嘴中。

  第七名为白俄罗斯内政部为挑选特种部队成员的训练。训练内容包括10公里障碍跑,随后进行射击,格斗等训练。(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