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访问中国前 为何把亚太美军的三个将军都撤了

2017年10月18日 12:0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假如美国在东亚发动一场战争,第一岛链这么多个前进基地,美国会把台湾派出来吗?

  一个月之内,特朗普把亚太地区的三个将军都给撤了,先是这个第七舰队司令奥库安中将;

  接下来之后就是太平洋总部司令哈里斯,去澳大利亚当大使;

  26日又宣布把这个太平洋舰队司令斯威夫特海军上将,然后说是他将来不可能接替哈里斯担任太总司令。结果这哥们转身就写了个辞职报告不干了。

  这一个月内,太平洋总部司令、太平洋总部下属的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太平洋舰队下属的第七舰队司令,三个将军一个月之内全都离职,特朗普到底要干什么,他是准备要在朝鲜半岛出牌,还是中东那边推行新的阿富汗战略,东亚这边也出台一种新战略?

  现在白宫方面已经确认,特朗普下个月要来亚洲转一圈,目的地不仅包括中国,还包括日本、韩国、越南、菲律宾(哎,杜特尔特说他绝不会访美,那特朗普就主动来菲律宾啦)…… 所以他新的亚太战略,我们应该不用等太久了吧~(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