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南部高铁升级延迟怪中国:肯定是洞朗对峙造成的

2017年10月16日 07:3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洞朗对峙事件造成的” 印度南部高铁升级延迟怪中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报业托拉斯15日引述印度铁路部门不具名官员的话称,印度南部高速铁路升级项目被拖延,原因之一是中方企业“缺乏责任”。印度官员认为,中方企业曾经对该项目显现出强烈兴趣,现在造成这样的局面“肯定是洞朗对峙事件造成的”。这一报道15日未获得涉事各方证实。不过有消息显示,该项目被拖延主要是印度方面的问题,印度方面拒绝提交铁路沿途水文资料,又不让中方企业航拍。

  印媒的报道称,由于中国铁路公司没有对印度铁道部的公报作出回应,印度南部金奈—班加罗尔—迈索尔长达492公里的铁路改造升级前景不妙。印度铁路部门官员称,这个项目中国公司一年前就已经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国公司建议面对面交流互动,但迄今为止没有确定日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