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接连曝桃色丑闻 蔡英文发声明这样说

2017年10月13日 07:2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民进党接连曝桃色丑闻 蔡英文忍不住发声明这样说

民进党大佬吴乃仁被曝携女伴深夜出入酒吧。(图片来源:台媒)民进党大佬吴乃仁被曝携女伴深夜出入酒吧。(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10月12日电日前,民进党大佬吴乃仁带女陪侍泡酒吧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事件曝光后,吴乃仁竟毫不避讳的回应称“这很正常”。就在不久前,民进党“立委”罗致政与女助理开房才遭曝光。民进党频陷桃色丑闻,看样子蔡英文是急的满头包,忍不住发声明提醒称,要“谨守分际”。

  台媒11日爆料,已近7旬的民进党大佬吴乃仁近日被发现多次深夜出入酒吧,身边还带着女陪侍。事件遭曝光后,吴乃仁也竟然毫不避讳的回应,“确实常常到这间酒吧小酌,有时候酒摊结束后会送现场的女性友人回家”,甚至还称“其实很正常”。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日消息,民进党稍早发出声明,指蔡英文希望大家,莫忘初衷,谨守分际,如有涉足不当场所或做出有违社会观感、伤害党形象之情事,也将请中评会依照相关党纪严格执行。

  台湾网友并不吃这一套说辞。有网友讽刺,“绿营都是这种货色”,并列举了大量民进党“桃色新闻”的链接。有的网友则是嘲笑称“民进党这简直就是‘一脉相承’”。

  民进党前秘书长、新潮流系大佬吴乃仁,担任台糖董事长期间因涉及购地弊案,被判刑9个月且已刑满出狱,吴乃仁出狱后被曝“夜夜笙歌”,几乎天天出入台北市仁爱路一家高档钢琴酒吧,常常喝到凌晨二、三点才出来,多次带女陪侍出场。

  报道指出,有目击者看到吴乃仁四次都带着同一位年约20几岁,皮肤白皙、身材姣好的女子出场,两人一起挽着手上车离开,举止亲密。此外,报道还称,吴乃仁每晚都会在此密会政商名流,商讨“各方大事”。据了解,该酒吧藏身在商业大楼,门口没有招牌,只做熟客生意,若是三五人消费一晚至少要花7、8万元新台币,报道指出,吴乃仁有投资这间钢琴酒吧。

  民进党内部闹桃色新闻并不新鲜。今年6月份,民进党“立委”被爆与女助理开房。《台湾联合新闻网》曾报道称,民进党“立委”罗致政被发现与女助理粘珮莹5天内两次赴摩铁开房幽会,每次一待就3小时。两人幽会前会先买好便当再进入摩铁,罗致政还通过换车、戴口罩等方式让行事隐蔽,两人会约在平时活动范围之外的地方,再换上平时不会开的私家车前往摩铁,以掩人耳目。罗致政今年52岁,学者出身,此前形象清新,在政界人称罗老师。其妻是小他1岁的陈亮吟,上世纪80年代以一首《雪中红》走红歌坛,曾为罗致政卖力辅选。女助理粘珮莹年龄约40岁,曾是民进党“立委”吴秉叡的助理,后因政治理念不合,转往罗致政办公室担任副主任一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