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讲话蓬头散发遭调侃:收视率全靠这颗头(图)

2017年10月12日 10:1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蔡英文“双十节”蓬头散发的形象引发岛内关注,有网友称其造型师该解雇了。

  据台湾媒体11日报道,蔡英文在“双十庆典”上依照惯例身着深灰色西装发表演说,因风势过强,一上台,头发就被吹乱(如图),演说过程中还一度吃到头发,将近15分钟的演说,拨头发的次数多达9次。蔡英文凌乱的发型遭到网友嘲讽,有网友调侃说:“收视率就靠这颗头了!”还有人质疑,“总统”的造型师“一例一休”了吗?有人则批评称,“连个头都搞不定,更遑论社稷大事”。台大财金系教授陈嫦芬批评蔡英文服装暗沉,披头散发,表情没有一丝喜庆,难道都没有形象顾问吗?造型师林国基建议,蔡英文应该穿质感好一点、有配色的衣服,头发应该上点发胶,或是做一些小小的波浪卷固定,在户外才不会被风吹乱。

  据岛内媒体披露,蔡英文的专属造型师叫林子瑄,她被称为“唯一敢在小英头上撒野的女人”。林子瑄是民进党的“铁粉”,2010年,蔡英文和苏贞昌分别参选新北及台北市长,她同时接下二人的造型师工作,后以“绿营天王化妆师”闻名,她也因此丢过不少大陆生意。她曾到上海拍广告,临行前却被换掉,据说是因为对方不满她在帮民进党助选。(丛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