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长访问中印对峙地区:研究如何抵御中国

2017年10月07日 16:2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民网新德里10月7日电 (记者苑基荣) 《印度时报》10月7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7日访问位于锡金、不丹和中国西藏三国交界地带,该地区靠近中印对峙地区。报道称,尽管印度军队自8月28日在洞朗脱离接触,但印中两国军队在该地区保持了高水平戒备。

  报道称,消息人士称,预计在陆军副总参谋长钱德陪同下,西塔拉曼将在印度第17山地师师部发表简短讲话,在乃堆拉山口与部队进行互动,并前往三国交界地带视察。10月9日至15日在此召开的陆军司令会议也将评估印中边境与中国实际控制线情况。报道称,印度第17山地师下辖4个旅,每个旅3000人,部署在三国交界的中心地带。

  《今日印度》杂志网站10月5日报道,西塔拉曼此访印中边境地区,陆军将向防长介绍印度军队如何抵御中国入侵的准备情况。报道称,在印中进一步加强对峙后该地区的实际控制之际,国防部长西塔拉曼将访问“阿鲁纳恰尔邦”,并评估印中边境形势。报道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西塔拉曼已经几乎访问了所有边界地区的部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