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频出包可防解放军攻台?台作家讽称有条件战争

2017年10月06日 11:3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解放军2020攻台?台作家:夏天不能打!电网不能打!吃饭时间不能打!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一名智库研究员易思安在新书称大陆将在2020年攻台,引发岛内外关注。据台“中时电子报”6日报道,在联想到台军频频出包的现状后,台湾作家洛杉基讽刺道,两岸既然无法签订“和平协议”,那不妨来个“有条件战争协议”,第一条协议就是攻台时间不能选在夏季。

  洛杉基讽刺道,该协议第一条就是攻台时间不能选在夏季,台湾气温太高,会产生许多“X仲丘”事件(注:洪仲丘事件,台陆军洪仲丘2013年6月28日休假回营因携带有照相功能手机,依规定被关禁闭7天,7月3日疑因过度操练造成多种器官衰竭不治。),届时谁来负责?

  洛杉基讽刺道,第二条是不能攻击电网,因为台湾少爷兵不能忍受没冷气、网络的日子,会激起新一轮的“228”。第三、用餐时间必须停火,让台湾兵好好享受鸡排和义美厚奶茶,才有力气打仗。四、攻台之前两小时,通知台当局,让她们有足够时间脱逃到美军航母,永远流亡海外。

  对此,台网友留言表示,“蔡英文,快掏钱,五角大楼肚子饿了”,“美国和绿绿又可借此捞黑钱了,在台湾绿的钱沾到处有”,“只要把台独一夜之间抓光光就好了,比战场送命,简单一万倍”,“台毒及支持者,全报名来”,“只要开战,台毒举家逃美,还会打得起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