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空军联合对地攻击演练 印度或感到颤抖和慌乱

2017年09月21日 17:5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9月20号中午12点左右,在中国空军驻疆某机场,中国空军两架“飞豹”战机挂载实弹升空,紧接着,巴基斯坦空军两架“枭龙”战机也起飞迎战,中巴空军就这样开始了进攻性空对地作战训练。

  中巴战机主要围绕攻防“地面重要目标”展开激烈对抗。配属的地面防空导弹部队、雷达机动部队、电子对抗部队也紧急反应、快速展开,在实战化的训练中,检验各自的战术战法。

  帅不?!

  中国“飞豹”战机

  巴基斯坦“枭龙”战机

  其实,中巴空军“雄鹰-Ⅵ”多兵(机)种联合训练9月7日就开始了,为期20天,分为空对空作战、近距支援作战、空对地作战、红蓝体系对抗演练等7个阶段实施。

  这已经是中巴两国空军第6次举行联合训练了。

  这次联合训练中,中国空军出动了歼-11、空警-200等战机,巴基斯坦空军出动“枭龙”“幻影”等战机,中巴双方加一块儿一共出动了将近40架多型战机。

  中方预警机在空中指挥双方战机展开对抗性训练

  巴方参训分队指挥员伊姆兰准将说,从2011年中巴空军开展联合训练以来,中巴两国空军实战能力越来越突出,成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

  所以,某些不安分的捣蛋鬼,看到昨天中巴空军这么炫酷的空对地作战训练,有没有感到一丢丢颤抖和慌乱?当然,也别太担心,毕竟摔飞机实力第一也是第一……(作者署名:局座召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