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解放军在东南沿海试射新型火炮 剑指台湾(图)

2017年09月21日 15:30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观察者网

  据台媒9月21日报道,解放军陆军第73集团军炮兵旅,近日在东南沿海以加榴炮,对海上目标实弹射击。这也是解放军在朱日和演练城市巷战后剑指台湾的再一次举动!

 解放军新型火炮射击 解放军新型火炮射击

  据报道,在这次演练中,解放军10多门新型自行榴炮,采取集火射击、拦阻射击、徐进弹幕射击等方式,对多个海上目标,进行精确打击,借此机会检验解放军侦察校射、指挥控制、火力运用等实战能力。解放军陆军第73集团军,隶属东部战区陆军,军部驻地在福建省厦门市。

  报道称,之前解放军也在朱日和展开演习,在红蓝军对抗中,在不动用空军跟火炮支援下,速战速决,攻占模拟城镇,并演练架桥渡河。其中3000名官兵以架桥方式完成渡河,这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解放军取道淡水河,直攻台北的作战形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