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巴基斯坦人被印军枪杀身中24枪 印军称其越境

2017年09月21日 09:45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摘要:印度边防部队今日(20日)在印巴边境枪杀两名巴基斯坦公民,两人遗体上有超过24处弹孔。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9月20日电,印度边防部队今日(20日)在印巴边境枪杀两名巴基斯坦公民,两人遗体上有超过24处弹孔。印方称,两人正“越界”进入印方领土并拒绝投降。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该事件发生于阿姆利则(Amritsar)阿迦拉(Ajnala)地区的印巴边境线附近,印度边防部队发现两名巴基斯坦公民“越界”,两人拒绝投降。印度边防部队副监察长欧贝里奥(J S Oberio)称,印度边防部队枪杀了两名巴基斯坦“入侵者”,因为他们无视警告并继续“逼近”印军部队。

  报道称,印军边防部队已经对两人遗体进行了确认,并从两人身上发现一支AK-47突击步枪、一支手枪,以及超过24处弹孔。一名印度边防部队发言人称,从两人身上还发现了一张巴基斯坦SIM卡,4公斤海洛因以及价值2万卢比(约2045元人民币)的巴基斯坦货币。

  “当被印军边防部队攻击时,两名‘入侵者’用自动武器向埋伏线开火。”该名发言人称,“印军掩蔽并进行回击,在边界铁丝网附近消灭‘入侵者’。”他还补充表示,印军“击退了入侵举动”,该区域已被封锁,搜查正在进行中。(编译/姜舒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