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射导弹回击朝鲜 结果遇故障升空数秒后就坠海

2017年09月15日 14:4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军15日发射两枚导弹

 

  海外网9月15日电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表示,当地时间15日早上7点零3分,韩军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玄武-2A”弹道导弹。意外的是,被韩军视为“杀伤链”(Kill Chain)核心战略武器的“玄武-2A”却在发射中出现异常。一枚导弹飞行250公里后命中目标,另一枚升空仅数秒后即坠向海面。对此,韩国舆论表示非常担忧。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5日报道,联参称,目前相关机构正在调查导弹发射失败的原因。

  报道称,这次韩军发射的“玄武-2A”弹道导弹是射程在300公里以上的地对地弹道导弹。此外韩军还装备有“玄武-2B”(射程500公里以上)和“玄武-2C”(射程800公里以上)弹道导弹。

  韩军导弹发射失败引发舆论担忧。有专家表示,导弹发射后中途坠落的情况很少见,必须要查明原因。(编译/海外网 刘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