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弹道导弹同时 韩国也发射一枚地对地导弹

2017年09月15日 09:01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观察者网

  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韩国军方宣布,在朝鲜发射导弹的同时,韩国发射了一枚玄武-2地对地导弹。

  报道称,韩国弹道向东海方向发射,射程为250公里,演练对朝鲜导弹发射场地的攻击。

韩联社报道截图韩联社报道截图

  2017年6月23日,韩军曾成功试射一枚射程为800公里的玄武系列导弹导弹。玄武系列导弹是韩军“杀伤链系统”(Kill Chain,集探测、识别、决策、打击于一体的攻击系统)和在有事时消灭朝鲜指挥部的大规模打击报复作战“KMPR行动”的核心战斗力,当天发射的导弹射程覆盖朝鲜全境,为遏制朝鲜核导挑衅发挥威慑作用。

  目前韩军已部署“玄武-2A”(射程超300公里)和“玄武-2B”(射程超500公里)弹道导弹。当天发射成功的800公里导弹导弹被称为“玄武-2C”,属于韩国首枚自主研制的中程级导弹,并有望尽快服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