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军为何对美日愈加强硬?特殊举动开先河效果奇佳

2017年09月15日 08:55 新浪军事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是中国人的梦想;随着歼20等新型战机的服役,这个梦想已经越来越接近现实了。

  现在人民空军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现代化,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已经逐渐的弥补了与西方空军之间的代差。

  为了更好适应新时期的发展,把握未来的方向;人民空军从2000年起在全军首开先河,聘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空军建设发展顾问。

  今天来自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的54名院士受聘成为人民空军的院士顾问。

  这次受聘的54名院士将指导帮带117名空军高层次科技人才,涵盖战术训练、航空侦察、雷达预警等多个领域。

  中国空军现在对美日的态度越来越强硬,感觉是在这些院士的指导下人民空军的训练水平和官兵素质得到了很大提高。

  而随着轰-6K战机多次奔向大洋进行远海训练也折射出人民空军正从传统意义的国土防空转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作战行动。

  可以说聘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空军建设发展顾问的成果是惊人的,让人民空军步入了转型发展的快车道。(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